今天依旧是咕咕咕的一天

无题(俊哲哲俊无差)

  张哲瀚第一次见到龚俊的时候在想娱乐圈会有这么样的人吗?

  相处了一段时间后,张哲瀚想这样的人是怎么在这个圈子里待了这么久还这么纯粹的。

  因为疫情他被关在横店四个月,这是他第一次觉得横店的夏天也没那么难熬。

  有冰可乐,有米粉,有绿豆汤,有龚俊。

  原来有人疼的感觉那么好。

  以前没人疼的时候不觉得苦,现在有人疼了,再看看以前就觉得苦了。

  龚俊自从知道自己膝盖受过伤后,只要有他在,自己就没有蹲下过。知道自己被别人骂了,就一整天都挎着个小狗批脸,比自己还要生气,最后还要自己哄他开心。知道自己怕晒,本来不喜欢打伞的人天天举着伞来找自己。

  这种点点滴滴的日常小事实在太多了,剧组的人也从一开始的起哄到后来了习以为常。

  这些种种张哲瀚都看在眼里,记在心里。

  张哲瀚自诩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了十几年,早就练了一双看透人心的眼睛,更何况龚俊的表情管理一直没有及格过,也不怪自己总以为他不是学表演毕业的。

  他喜欢自己

  龚俊喜欢张哲瀚

  这件事张哲瀚知道的比龚俊还要早。

  可是这条路要不要走,张哲瀚不知道。

  一腔孤勇是以两人的前途为代价,要知道他的小狗狗可是连房贷的钱都没有赚到。

  他怕了

  大风吹过,龚俊的头发乱了,张哲瀚伸手轻轻将他的头发理顺,那抹唇角的微笑温柔的让人心惊。

  那个时候张哲瀚想起了曾经读过的一首诗:如果我爱你,而你也正巧的爱我。你头发乱了时候,我会笑笑的替你拨一拨,然后,手还留恋的在你发上多待几秒。

  他爱他是不宣于口的秘密。

  直到杀青宴,他趁着酒意,吻上了他的唇。看着他落荒而逃的背影,张哲瀚大笑出声,可眼泪却从眼角滑落。

  他不甘心,他可是个疯子。

  第一次,他在采访中邀请了一个人三次。

  可是龚俊没有来,他站在舞台最高处向下望去,每个人都像他,每个人都不是他。明明所有的灯光都照着他,可是他却身处黑暗。

  张哲瀚你该醒了,他这么告诉自己,那四个月就当是一场美梦吧。

   狗屁!

  张哲瀚看着站在他酒店房间门口的龚俊,千言万语,思绪万千。最后也只是一句:md,耍我很好玩吗!

  然后,他被人紧紧拥进怀里,真没用怎么就哭了呢?

  他听他说:我第一次入戏这么深,我不知道自己喜欢的事张哲瀚还是周子舒,我甚至连自己是温客行还是龚俊都不知道了。我害怕辜负你,所以我逃跑了。现在温客行已经从我身体里离开了,瀚瀚我喜欢你,龚俊喜欢张哲瀚。

  最后还是小雨把两人分开,拎进了房间。不然还没等两人终成眷属,就要先双双退圈成落难鸳鸯了。

  后来他们站在山河令的演唱会上,在万人面前许下一生和永远。

  这条路很难,但他们会握紧彼此的手,一直走下去。

评论(5)
热度(81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弑鬼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